SiwaMAN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097|回复: 13

[经典Y型] 2014年末3[14P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13 2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详情需要使用【激情值】答谢作者,你需要 登录注册
看帖需要消耗“激情值”(无需付费)
1、加入【优选会员】可享受免消耗看帖。(点击此处加入优选会员
2、高等级会员可享受低消耗看帖。(管理团队除外)(点击此处了解升级规则
3、拥有【勋章】的会员可降低看帖消耗。(点击此处领取勋章
4、“激情值”的获取方式:发布原创内容、认真回复、完成论坛任务、参加论坛各类活动以及充值。
5、积分所得50%将回馈作者,支持原创内容。关于积分疑问可入群咨询:3093034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激情 +5 +5 收起 理由
Nail + 5 + 5 赞一个!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发表于 2018-3-13 23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喜欢,秀出来就好,毕竟男儿身,穿出自己的感觉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00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7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il 发表于 2018-3-13 23:40
自己喜欢,秀出来就好,毕竟男儿身,穿出自己的感觉

腿毛好重啊。我也比较尴尬,自己刮过一次,但后来更长了。然后一般轻易不敢刮了。另外就是太胖了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07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姐姐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08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像素太低了,能在高点就好了。光子脱毛效果不错,我以前腿毛也很重,脱毛之后,效果不错,毕竟穿丝袜腿毛重了,穿起不是很好看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4 12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丝袜男直 发表于 2018-3-14 08:51
照片像素太低了,能在高点就好了。光子脱毛效果不错,我以前腿毛也很重,脱毛之后,效果不错,毕竟穿丝袜腿 ...

不是的呀,是咱们论坛不能上传太大的图片,原照片都是好几兆的,这个比较囧呢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4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满的大腿 好看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6 02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英雄,只是图太小了点~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16 05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支持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6 0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姐姐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6 0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gacggx 发表于 2018-3-16 02:30
真心英雄,只是图太小了点~

谢谢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6 00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jw 发表于 2018-3-16 05:22
很漂亮,支持。

谢谢姐姐。
★ 论坛微信群开通,可在【帮助】版块扫码加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提示:您本次回帖将获得额外奖励0激情值(用户组奖励0,勋章奖励0,主题帖数奖励0,发帖数奖励0。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SiwaMAN论坛 ( ICP备05004271号   

GMT+8, 2018-12-15 00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